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册亨县检察院继续深入贫困村宣传帮扶政策
时间:2018-08-02  作者:黄仕际  新闻来源: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根据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部署81日,册亨县检察院继续前往帮扶贫困户家中,宣传精准扶贫政策,普及贫困识别进入程序和退出程序,提高农户对帮扶政策的知晓率,以及完善相关档案资料。

   

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入户走访,与贫困户交朋友、结亲戚,以拉家常、面对面宣传等形式,用贫困户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向他们宣传党委政府对贫困户实施的帮扶政策,如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医疗帮扶、保障帮扶、教育帮扶等一系列帮扶政策,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鼓励他们建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表示会继续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各帮扶干警结合贫困户的实际情况为其出谋划策,向贫困户详细讲解其能够享受到的各项补助政策的发放条件、程序及补助标准,帮助贫困户用好、用活各项扶贫政策,确保贫困户能够享受到的各项扶贫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走访中,帮扶干警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嘱咐贫困户有问题有困难及时与帮扶责任人联系,争取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困难第一时间帮扶,政策第一时间落地。帮扶人员亲切的笑脸,诚挚的问候,温暖的话语,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让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更加坚定,脱贫路上前进的步伐更加铿锵有力。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