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册亨县检察院联合县法院举办普通话测试前培训
时间:2018-08-02  作者:郑周荣  新闻来源: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提高干警的普通话水平,做好三类城市语言文字评估工作。8月2日,册亨县检察院联合县法院举办普通话测试前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册亨县语委办普通话优秀教师蔡学琴为干警们上一堂生动的课程,法、检两院共80余名干警参训。

   

在课堂上,老师详细介绍了推广普通话的意义,对普通话的概念、普通话与方言的区别、普通话的发音、如何练习普通话、普通话考试时的注意事项、普通话测试流程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干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历时1个小时的培训,大家不仅学到了普通话的一些专业知识,找到了自己学习中的不足,而且对普通话又产生了一些新的认识和浓厚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全体干警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普”意识。

   

通过普通话测试培训,有力提升了册亨县检察院干警的普通话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对普通话测试有信心,还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说普通话,自觉遵守仪容仪表、着装规范、行为举止、待人接物等方面的规定,进一步规范执法和公务行为,树立人民检察官的良好文明形象。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