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省院督查组到册亨县检察院开展第三季度交叉检务督察
时间:2018-09-29  作者:黄仕际  新闻来源: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和高检院实施办法。9月27日,省院督查组以顾德庆为组长一行5人莅临册亨县检察院开展第三季度交叉检务督察。

督查组围绕交叉督察方案中列出的管党治党工作、“四风”问题工作、“大约谈、大走访、大警示”活动工作、“一案一整改”工作、大学习大练兵工作、案管部门规范化建设、中秋国庆有关纪律等七个方面进行督察。对照督察检查表细则一项一项的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党组、党组中心组会议记录、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个人学习笔记、党员队伍建设及中秋国庆有关纪律要求工作的推动落实情况。同时,抽查3名干警对单位开展“大约谈、大走访、大警示”、“一案一整改”、大学习大练兵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提问了解。

   

在督察检查结束时的反馈会上,督查组对册亨县人民检察院的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册亨县检察院各项工作抓得深入细致,党建制度健全完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持工作的韦朝舒副检察长参与了情况介绍和意见反馈,对督查组一行的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指出此次交叉督察检查是对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助于发现问题、找出差距、相互交流、开拓思路,对规范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册亨检察各项工作落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为更好落实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9月28日上午,韦朝舒副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对此次督察存在的问题成因进行分析,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间,扎实做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