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国庆节前教育督查 筑牢检察机关思想防线
时间:2018-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庆”节前教育、督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节前警示教育。2018年9月28日,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韦朝舒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外,还对国庆节假日期间提出了要求:一是安全问题,各内设机构要关好门窗,下班后切断电源,锁好重要文件、卷宗,消除安全隐患,防止灾情发生。二是公车封存问题,严禁公车私用,车队在9月30日要组织人员对公车进行定点封存,强化备勤车辆的管理。三是值班问题,值班人员手机要24小时保持畅通,认真遵守值班纪律。 

  

  三、开展节前督查。9月30日下午,纪检组联合政工部周国超科长开展国庆节前上班纪律及安全问题的督查。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带领纪检组人员到各内设机构巡查,除了请假人员和公出人员外,其余干警均在岗在位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未发现上班玩手机、炒股、上网、玩游戏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请假人员也严格按照请假制度执行。最后,周国超科长还叮嘱各内设机构干警,下班后要关好门窗、电源,重要文件档案入柜。 

  三、安全保卫问题及公车封存督查。院内监控设备一切正常,门卫室有人在岗值守,值班室监控设备正常,督促值班人员打扫值班室卫生,保证值班室卫生干净、整洁。车队组织人员将车辆定点封存,我院公车共8辆,封存了6辆,剩余2辆车作为应急车辆,封存的车辆均贴上封条。 

  

  节前,我院开展采取明查暗访等多种方式开展一系列督查,进一步强化干警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检察机关思想防线,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国庆节。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