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时间:2018-11-12  作者:刘家银  新闻来源: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防止党员干部思想松动,切实加强检察人员纪律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四季度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韦朝舒主持,全院干警及检辅人员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子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黔西南州纪委黔西南州监委2018年第37、38、42周工作情况通报,文件通报了“蝇贪”、“村霸”,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等典型案例。让全院干警从中汲取教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陈子宇组长就党风廉政第四季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通报了本院近期的纪律情况。

   

最后,韦朝舒副检察长通过学习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提出要求:一是管党治党、严抓腐败问题;二是各党员干部要忠诚、干净、有担当,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三是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四是把警示教育当镜子,照一照自己,看看自己身上是否有“蛀虫”,自己是否在损害党的躯体和形象。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学习,以后一定会以案例为戒,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