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法治光芒护幼苗 携手守护未来花
时间:2024-03-27  作者:熊江楠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6日,册亨县检察院的“护花使者”们深入高洛街道和坡妹镇,为110家托管机构,精心组织了两场富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采用PPT演示,结合图文展示与案例分析,为现场的校外托管机构负责人提供了直观而深入的法治教育课程。


在活动中,检察官全面讲解了未成年人遭受侵害的多种类型、潜在危害及其特点,引导托管机构负责人深刻认识预防未成年人受侵害的重要性,并加强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视。重点传授了预防和应对被侵害的有效方法,普及了强制报告制度的法律要求及其重要性。

参与活动的托管机构负责人们积极响应,深入学习领会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强制报告制度,不断提升托管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专业能力,全面加强托管机构的安全管理工作,将在机构内部广泛宣传未成年人受侵害的预防措施和应对方法,与检察院、公安局、学校等多方紧密合作,共同为未成年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外成长环境,共同守护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