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册亨县检察院“八·一”组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周国超组织该院退伍军人召开座谈会。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侦监局局长黄文翔同志及退伍军人共九人参会。 

  会上,周国超同志代表院党组和全员干警对全体在职、退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与会的退伍军人、检察干部们畅所欲言。周国超同志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都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人精神,再创佳绩。黄文翔同志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在岗的退伍军人在建设册亨的征途中,迈开新步子、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再普新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队特别能吃苦耐劳、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报答组织的关心和厚爱,用军人气质为检察事业贡献增辉!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