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警示教育”成为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入职的第一课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前移廉政警示教育关口,培养新录用国家公职人员廉政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使“警示教育”成为新录用国家公职人员入职第一课,98日上午,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岑如山副检察长应邀为全县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做警示教育培训,并作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宣传。培训会在中共册亨县委党校进行,册亨县事业单位初聘的公职人员约近60人参加。 

  会上,岑如山副检察长以“远离职务犯罪、珍惜自己的岗位造就幸福生活”为主题做警示教育宣传,讲析了职务犯罪案件的特点、职务犯罪的危害及其犯罪的心理、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案件的立案标准和如何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结合册亨县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例引以为鉴,深入分析了职务犯罪的严重性与危害性,提出了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的有效措施,同时还提醒新进的公职人员,筑牢自己的思想防线,遵守道德规范,管好自己的贪念,远离职务犯罪,珍爱自己的幸福生活。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对国家、对单位、对家庭所产生的严重危害后果,要学会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到廉洁自律,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防腐拒变、警钟长鸣,远离职务犯罪。(通讯员:杨佳佳)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