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册亨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党建约谈·动态考核”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0日下午,册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党建约谈·动态考核”情况通报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岑吉华主持,全院在编干警及检辅人员共48人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周国超通报了2017年第二季度“党建约谈·动态考核”情况,随后各分管领导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卫总结了第二季度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归纳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作要求:一是坚定不移的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实;二是坚定不移推进大数据应用;三是坚定不移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四是坚定不移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法律监督;五是坚定不移全面推进提起公益诉讼工作;六是坚定不移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七是坚定不移抓好“正歪树、治病树、拔烂树”专项整治行动。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