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册亨县人民检察院督查 《党员干部,这80条财务“红线”你别碰》学习情况
时间:2018-10-26  作者:刘家银  新闻来源: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和廉政防范意识,守住检察系统财务红线与底线,要求本院各内设机构积极组织部门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员干部,这80条财务“红线”你别碰》文件精神。10月26日,册亨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组对本院内设机构学习情况开展督查。

  ,《八项规定出台后严格禁止的财务行为80条》是由国家税务总局收集整理了八项规定出台后“两办”、中纪委和财政部印发的相关文件,从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临时出国、公务用车改革、停建与清理办公用房7个方面,梳理并编发的。各内设机构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主学习、微信群学习等方式将《党员干部,这80条财务红线你别碰》进行原文学习,增强纪律意识。 

  纪检组督查各内设机构学习贯彻情况,检查内容包括是否按时完成传达学习工作任务、是否达到所有党组织和党员两个全覆盖等,检查方式以查看有关学习记录和书面报告为主,并随机向党员了解学习贯彻情况。各内设机构均组织人员学习并做好相关记录。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