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册亨县检察院开展11月作风建设督查 确保明查暗访不断线
时间:2018-11-30  作者:刘家银  新闻来源: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部署和工作要求,我院纪检组组织人员对11月份本单位干警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机关作风、工作状态等进行明查暗访,加大督办和问责力度

  从明查暗访情况看,绝大部分干警能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院各项工作部署,提高工作执行力,不断改善服务环境,为民便民意识不断增强,机关作风建设取得一定成效 

  此次督查内容包括干警上下班签到情况、在岗在位情况、上班纪律情况、值班值守情况等。从明查暗访情况看,除了请假、休假、出差人员外,绝大部分干警能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遵守考勤制度、各项规章制度等纪律要求。在工作中,能坚持原则,爱岗敬业,发现上班玩手机、炒股、上网、玩游戏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但同时,在明查暗访中,仍然发现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在值班值守时,存在值班脱岗的问题。事发后,本院对值班脱岗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一是对其进行约谈,二是在本院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本院将持续开展作风建设明查暗访,对违反相关规定的干警严肃问责,做到严明纪律,令行禁止。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