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中秋”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9-12  作者:刘家银  新闻来源: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有效防止“四风”问题回潮,9月1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中秋”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胡兴燕主持,全院在编干警30余人参加。

        

会上,纪检组长陈子宇传达了《中共黔西南州纪委 黔西南州监委关于对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了望谟县、普安县、册亨县、安龙县、晴隆县、义龙新区鲁屯镇等地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陈子宇组长要求:一是时刻牢记纪律要求,坚决不触碰红线;二是全体干警要严格管控自己八小时外的生活,决不做抹黑党、抹黑检察机关的事;三是外出行车驾驶要注意安全,决不允许酒驾醉驾的事情发生;四是严格遵守公车使用规章制度,节前将车辆集中封存。

       

 胡兴燕代理检察长强调:一是节日期间,一定要绷紧纪律这根弦,不能碰的底线坚决不碰,;二要加强院机关安全保卫,业务部门要将卷宗入柜,注意断电断水;三是值班人员要严格值班要求,做好值班记录,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告。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