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州院常务副检察长周仕刚一行到册亨县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0-30  作者:黄佳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9日下午,州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周仕刚一行三人莅临册亨县检察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检察队伍建设的紧迫问题及检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开展调研。册亨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周仕刚常务副检察长通报了2013年以来全州检察干警违法违纪情况,围绕近年来全州两级检察院干警违纪违法案件呈大幅度上升方面,对州院党组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方面,对加强过硬队伍建设、防范干警违法违纪增量方面以及服务保障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等五个方面逐一听取与会人员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周仕刚常务副检察长强调:一是在队伍建设方面,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干警的教育管理只能紧不能松,只能严不能软;二是在脱贫攻坚方面,要克服一切困难,统筹协调好脱贫攻坚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全力服务好全县中心工作;三是在检察业务方面,要对照全年目标考核标准,全力消除空白指标,确保不拖全州检察工作的后腿。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