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作者:陈练水  新闻来源: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月9日晚,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胡兴燕同志主持,县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余启佳到会指导,册亨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兴燕同志书面通报院党组2018年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和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认真查摆检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敢于揭短亮丑、掏心见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和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效果。

 


  余启佳组长指出,册亨县人民检察院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真理,是一次修正错误、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团结奋进的会议,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根源找得准挖得深,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有辣味,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余启佳要求,一要持续深化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三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五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胡兴燕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按照县委指导组的点评意见,一鼓作气,敬终如始地抓好后续各项工作。

  一是切实抓好学习教育。二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切实做好后续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