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贵州省检察机关55名高级检察官晋升宣誓
时间:2017-07-20  作者:李波 吴万相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李波  吴万相)“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7月20日,贵州省检察院举行高级检察官晋升颁证暨宣誓仪式,55名检察官晋升并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本朴为晋升一级高级检察官颁证并领誓,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冀主持仪式。

  据了解,此次高级检察官晋升是全省员额制检察官等级首次晋升,按照《贵州省法官、检察官等级升降办法(试行)》,经过个人申请、组织考察和公示审批等环节,采取按期晋升和择优选升相结合的方式逐级晋升。全省检察机关共晋升高级检察官55人,其中1级11名,2级19名,3级12名,4级13名。

  毕节市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黄伟在宣誓结束时说:“我将牢记今天面对宪法的承诺,时刻牢记检察官的职责,勇于创新、勇挑重担,争做一名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员额制检察官。”

宣誓现场

宣誓现场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