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贵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进驻黔西南州公告
时间:2018-12-16  作者:  新闻来源: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督导组近日进驻黔西南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轮集中督导工作。 

  根据安排,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督导组督导进驻时间为8天。督导进驻期间(2018年12月132018年12月20)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8593378661/3378867,督导组全天受理电话举报。督导长期举报电话:0851—84121160举报材料寄件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观山东路2号省检察院扫黑办。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导组职责,第督导组主要受理黔西南州涉黑涉恶方面的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办理。 

  特此公告 

    

  贵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 

                     2018年12月14日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