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册亨县检察院召开行政检察监督听证会
时间:2022-06-29  作者:赵运红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6月28日,册亨县检察院10起行政非诉执行监督案件召开检察公开听证会,邀请县人民法院、公安交警大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等部门和代表参加。

 

听证会上,检察机关案件承办人详细介绍案件的审查情况,听证员围绕案件焦点向申请人进行提问,并依次发表听证意见:一致同意检察机关依法发出检察建议督促履职。通过公开、透明的听证活动,着力提升检察监督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切实促进职能部门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助推争议化解,促进案结事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在法治建设中的获得感、满意度,让公平正义“看得见”。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