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册亨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10-12  作者:郑周荣  新闻来源: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11日下午,册亨县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干警到县实验小学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近年来,未成年人犯罪呈上升趋势,未成年人法律意识淡薄是犯罪低龄化现象的重要原因,创新法制宣传进校园的方式显得更为迫切。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制观念,有效地从源头上减少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积极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册亨县检察院开展此次法制宣传,旨在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有效遏制和消除校园欺凌,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法警队干警通过讲故事、谈心等方式让孩子们了解到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提出了预防校园欺凌的对策以及同学们遇到校园欺凌时应采取的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自我保护的能力,促进了同学们遵纪守法良好习惯的养成。开展法制进校园”,全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