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开展交心谈心 促进全体干警履职尽责
时间:2021-01-04  作者:刘家银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干警思想政治工作,掌握干警思想动态,全面推进册亨检察工作,1月4日,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集体交心谈心。

   

    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同全体干警采取面对面的谈心方式,围绕干警如何做到尽职尽责,为奋进“十四五”作出应有的检察贡献为主要内容,从什么是检察干警职责、我院检察干警在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怎样做到履职尽责等三个方面与干警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胡兴燕同志强调: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指出,每个人都了不起。我们册亨检察,是有基础、有优势的,我们每个检察人都是优秀的,都是聪明的。只要我们大家都真正做到履职尽责,一定可以创造册亨检察新未来。

   

    通过此次的交心谈心活动,达到了沟通情况、交流心得、查摆问题,统一思想的目的,为齐心协力出色的完成2021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