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新春佳节前夕 册亨县检察院收到一份珍贵的礼物
时间:2021-02-11  作者:黄仕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0日下午,弼佑镇党委书记罗仕琴同志将一面写着“心系扶贫显真情 人民检察为人民”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册亨县检察院,以此对检察机关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倾情帮扶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册亨县检察院自帮扶弼佑镇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输血”与“造血”并重,真情实意扶、真金白银投、真抓实干帮,为弼佑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强大动力,先后选派杨秀云、田渝湘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抽调全院三分之二的干警下沉帮扶,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把弼佑当故乡,扑下身子、倾情投入、不遗余力,帮到点子上、扶到关键处、驻到心里面。他们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助力脱贫,干出扶贫口碑、赢得扶贫金杯、筑起扶贫丰碑。

     面对锦旗和感谢信,院党组表示:“锦旗不仅意味着对我们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责任。今后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关注弼佑、帮助弼佑、支持弼佑”。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