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册亨县人民检察院被授予“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称号
时间:2020-06-10  作者:刘家银  新闻来源: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8日,册亨县召开2020年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册亨县人民检察院被授予全县“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荣誉称号

2019年8月,册亨县人民检察院被县直机关工委明确为全县“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单位之一。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及时制定创建实施方案,紧紧围绕政治机关、勤政机关、服务机关、法治机关、廉洁机关和文明机关标准,将创建任务细化分解落实,明确了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有序有力推进,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于2020年2月底通过了县直属机关工委现场评估,验收命名。

“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是检察机关始终不变的工作主题。在今后工作中,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定会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对党忠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公正司法、清正廉洁的表率,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