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三八特辑】“三八”维权周 册亨检察在行动
时间:2023-03-06  作者:黄佳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妇女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3月5日,册亨县人民检察院会同县妇联、县公安局等11家县妇儿工委维权成员单位在册亨锦绣苑、纳福广场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向广大群众普及妇女在婚姻家庭、劳动保障等方面的权利,引导广大妇女学会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实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促进家庭和谐。活动中,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为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