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检察院组织学习《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5日上午,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卫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王卫检察长提出:一是要树牢法治观念。要切实履行依法治国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的职责,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法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二是要落实法治责任。将各部门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列入年终考核内容,并及时开展定期检查、专项督查。三是要推进法治建设。及时完善各项学法用法制度,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建立健全权责统一、运转高效的行政执法体系,形成崇尚法治、建设法治、厉行法治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法治册亨建设新局面。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