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2日,册亨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韦朝舒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韦朝舒副检察长首先传达学习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地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全部内容,进一步熟悉和准确把握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在前期要求大家认真自学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参会人员围绕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韦朝舒副检察长要求:一是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三是继续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核心内容并及时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深入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是深入宣传贯彻,营造浓厚的氛围。全体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