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2  作者:陈练水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8日,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胡兴燕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内容。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18个是否”内容,逐条回答“有没有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提醒警醒意见,帮助查找问题和差距。达到了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目的。

胡兴燕代理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把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指出来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把发现问题和形成的对策作为整改的重要内容,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销号清单,认认真真解决问题、校准偏差、自我革新,以非常扎实的整改工作成效直观体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二要以问题为导向,以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勇于奋进。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检察业务工作,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要求落实到司法办案实践中、贯穿于检察工作全过程,让人民群众从检察工作中感受到更多、更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