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检察院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州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9-12-05  作者:陈练水  新闻来源: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126122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在院机关及帮扶联系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州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

 

 

  26日上午,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胡兴燕在本院六楼会议室,向全体干警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州委七届九次全会全会精神。她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她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坚决贯彻会议要求。同时,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1129日下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岑如山深入到帮扶村弼佑镇伟外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中全会和州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伟外村村支两委及全体下沉人员参加。

 


  岑如山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更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在册亨县,特别在我们的帮扶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大契机,持续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州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热潮。

 


  岑如山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州委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强化进取精神、创新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为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我县检察事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