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册亨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作者:郑周荣  新闻来源: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方便下沉党员干警,12月10日下午,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在伟外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岑如山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22人参加。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胡兴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查找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和提高,仔细查摆存在的差距不足,支部每位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讲问题,既起到了红脸出汗的警醒作用也增进了团结理解,体现了严格规范的组织要求。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教育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并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检察系统基本政策理论相结合,常思常悟,破解“本领恐慌”的问题;二要保持敬业之心、进取之心、奉献之心、平常之心,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三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方针贯彻下去,以实际行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努力为我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