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检察院召开“退休不褪色、心系检察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10-22  作者:卢娜娜、王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0月22日,册亨县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以“退休不褪色、心系检察蓝”为主题,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主持,退休老干部及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胡兴燕检察长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本院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并充分征求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

  

胡兴燕检察长表示,我们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几代册亨检察人的心血,老干部是册亨检察工作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我们要牢记老同志对检察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无私贡献,牢记老同志对年轻干部传帮带的感激之恩,牢记老同志爱岗敬业、严以律己的优良作风。唐朝诗人刘禹锡的诗中写道,“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漫天”。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聪明才智,积极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进册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最后,老干部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倾心交谈,为册亨检察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