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重点服务企业挂牌 送法进企业两不误
时间:2021-05-25  作者:陈立丹、赵运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检察机关“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部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5月25日,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重点服务企业在册亨县奇松林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册亨县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巧马镇组织委员及册亨县奇松林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检察人员围绕检察工作职能,深入企业向员工介绍“四大检察”和“十大产业”,并就检察机关如何发挥“四大检察”职能服务企业发展开展法治宣传,引导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自我依法维权的意识。 

      

    宣传现场,为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5人(次),发放《民事检察监督宣传册》《黔西南州检察机关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警示案例》《民法典》等宣传资料20余册,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