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三个规定”“四长”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大力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6月9日上午,册亨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三个规定”“四长”宣讲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为县人大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委党校、县扶贫办、县机关事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住建局等单位12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宣讲。

      

    会上,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最高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宣传片。随后,胡兴燕检察长围绕执行“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政策界限及检察机关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情况进行详细讲解,结合违反干预“三个规定”典型案例进行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整场宣讲既有政策内容阐释,又有具体案例分析,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对广大党员干部理解和践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做到不说情、不打招呼,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杜绝违纪违法干预司法活动、妨碍司法公正的行为,努力营造人人遵守“三个规定”、共同维护司法公正的执法环境。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