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学党史感党恩·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15  作者:郑周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2021年615,册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竞赛以小组积分争夺排名形式呈现,设置了现场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活动以部门为单位组队,共有5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在竞赛过程中,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又你追我赶,互不示弱,尤其是答题”的抢夺,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院办公室夺得此次竞赛冠军 

      

    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干警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为册亨检察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