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集思广益纳良策 抓实考评促公正
时间:2021-07-25  作者:韦英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5日,册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主持召开考评工作座谈会,就考评指标如何促进公平公正、如何促进检察工作、如何激发检察干警履职尽责进行交流,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针对考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与会人员就考评的目的、导向、程序、结果运用以及优化管理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分管领导要强化考评引领作用、导向作用、把关作用,做到指标科学、运用公正,鼓励争先创优、吃苦耐劳。各部门要不断细化考评指标,不能搞平均、吃“大锅饭”,要强化针对性、可操作性,全方位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奋斗目标,实现卓越创新;二要坚守公平公正,实现风清气正;三要坚持崇法明理,实现担当作为。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