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增强干警保密意识
时间:2021-08-04  作者:黄仕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检察干警保密意识,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警惕性,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84午,册亨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委保密办王继红同志为全体干警进行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王继红同志重点围绕国家秘密基本常识、网络安全意识、涉密计算机管理、非涉密计算机管理、网络保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大量的典型案例作警示教育,使全体干警充分认识互联网信息时代检察机关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给全体干警普及保密法律法规的同时,也对做好基层机关单位保密管理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组织全体干警一起观看了保密安全宣传教育片。

    

通过这次培训,使全体干警对新形势下检察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在认识上提升了一个新高度,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保密工作技能水平和保密意识,为做好检察业务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