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队伍建设大家谈 --册亨县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8-05  作者:黄仕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激发干警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增强队伍活力,着力提高干警工作能力水平,提升检察队伍整体素质。8月5日上午,册亨县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大家谈”专题研讨座谈会,围绕如何增强队伍活力,提升队伍素质,听取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纷纷建言献策,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年轻干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感悟,进行深入交流,反思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老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年轻干部进行了分享,并激励年轻干警要珍惜工作岗位,树立工作标杆,端正工作态度,不断加强学习,在奉献中提升自己,在提升自己的过程中奉献集体,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在奋斗中展现青春风采。同时,大家就如何增强队伍活力,提升队伍素质积极建言献策:一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队建,促进业务工作全面提升;二是老干警要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帮助年轻干警快速成长;三是培养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四是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增进干警团结友谊,增强队伍活力。

胡兴燕检察长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对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团结促凝聚力;二是以奋斗促战斗力;三是以高效促执行力。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