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亮成绩 理思路 明方向 谱新章——册亨县人民检察院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1-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强化检察队伍管理,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健康持续深入发展,9月6日下午,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述职报告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在总结2021年1至8月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为第四季度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会上,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共12人汇报了工作中的成绩、亮点,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队伍管理和党风廉政等方面,全面梳理总结勤政廉政情况,深刻分析各自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下步工作计划。

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代表院党组从“严管”和“厚爱”两个层面进行述职,全面诠释院党组抓实抓紧检察队伍教育管理的决心,着力提升册亨检察工作新成效。同时,对中层干部的述职报告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了各自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她表示,述职就是总结、剖析、改进、提炼、交流、提升,在总结提炼的过程中,一是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二是发现不足,以便进行剖析和改进,三是利用述职的机会,让大家知晓我们工作,进行一个交流提升。

会议强调,述职述廉是工作的需求,也是提高工作质效的检验台,不管面对工作还是生活,心存善意必有善心,心怀感恩必遇美好。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