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9日,册亨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八届州纪委二次全会及全省、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册亨县检察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紧紧扭住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不断完善与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相适应的检察权运行监督制约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政治大年,册亨县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八届州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院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部门干警层层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