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检察院检察长上党课
时间:2022-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4日,册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以《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做新时代优秀检察官》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胡兴燕检察长围绕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三个方面展开阐述:

一要把党摆在心中最高位置,忠于党。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始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二要把人民摆在心中最高位置,忠于人民。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以人为本、司法为民的思想贯穿司法办案的全过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让人民群众满意作为一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竭力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三要把法律摆在心中最高位置,忠于宪法和法律。要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带头弘扬法治精神,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高效司法、规范司法、公正司法、廉洁司法、文明司法。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对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理解更加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职责,加强党性修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对党忠诚的政治责任和为民解忧的使命担当,不负时代、砥砺前行,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