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检察院开展交心谈心 推动履职尽责
时间:2022-05-25  作者:黄佳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发检察干警的精气神,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着力提升工作质效,5月24日,册亨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交心谈心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主持,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立足自身实际,围绕“我履职了吗?我用心了吗?我求极致了吗?”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发言。胡兴燕检察长针对大家查找出来的问题,从思想和管理两个方面帮助剖析原因,并有针对性的提出目标要求和解决措施。

 

 

胡兴燕强调:2022年以来,部分干警履职主动性不高、业务敏锐性不强、工作创新性不够,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在思想、管理及带队伍等方面有所欠缺,导致一些工作推动不力。

胡兴燕要求:一要转思想,改作风,做到知行合一;二要强管理,明权责,增强集体意识;三要重学习,提素质,坚持学无止境。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