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检察院开展 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作者:黄佳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册亨县检察院党支部联合弼佑镇伟外村党支部在伟外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同心向党·党群连心”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党员汇聚一堂,以“三个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一是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对着党旗,一起大声重温自己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使党员的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二是开展一轮关爱慰问。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受灾党员送去米和油,向他们转达党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三是办理一件贴心实事。组织党员深入老党员、困难党员、受灾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

 


此次活动还组织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州第八次党代会以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