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检察院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唤入党初心
时间:2022-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册亨县检察院党支部举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为1-7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干警“庆生”。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为参加“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书籍,并对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寄语期望和要求;党员代表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简要总结成长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制定今后的努力方向。

 

 

此次活动,旨在让党员干警常思入党心,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规范党员行为,把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上来,推动册亨检察工作实现创新发展。为服务平安册亨、法治册亨建设积极贡献新的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