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党建领航 “小课堂”走出凝聚力
时间:2022-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8日,册亨县检察院以“册检滴答小课堂”为载体,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干警们从冗渡镇大寨村出发,沿着当年红军长征的足迹,穿越灌木丛、脚踏泥石路,一路上大家奋勇争先,互相鼓励,期间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史学习教育案《百年初心成大道》,跋涉6公里走到坛坪红军桥深刻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苦奋斗精神和坚强的革命意志。

 

 

    此次活动,不仅强健了体魄,激发了精神动力,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之间、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让干警从忙碌的工作中把自己抽出来、还回去,褪去繁复,溯回初心。通过体验式实践教育更能从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干警们这种精神带到检察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检察工作中创造更好的业绩坚定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