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6  作者:黄佳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6日,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主持,院领导班子、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各内设机构主任、副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篇贯穿着法治思维,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部署,强调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政治上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体检察干警要紧扣战略部署,更加坚定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在履职上奋勇争先,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检察机关的新的更重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最高检《关于支持和服务保障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全体检察干警要强化管党治检,更加坚定在监督上严而又严,在作风上常抓不懈,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各项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发挥检察职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册亨检察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带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院干警大会、部门例会、“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干警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册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