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胡兴燕检察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3  作者:王秋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汇贯穿到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牢记践行“国之大者”,11月3日,册亨县检察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

 

胡兴燕检察长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里提出的三个务必、十年以来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等内容,结合自己所思所悟,深入浅出的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部署。她强调,全体干警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检察机关的新的更重责任,认真落实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新要求,不折不扣贯彻好报告中关于“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重大部署,促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落地。

 

干警纷纷表示,这是干货满满的一堂课,更加深刻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盯紧核心业务数据指标,以求极致的精神依法能动履职,努力争先创优,用工作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检察答卷。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