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聚焦重点干 拼搏争一流 册亨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会议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7日上午,册亨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全省检察长会议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部署和全州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再次组织学习了王永金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和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方案,分管副检察长刘朝进、李俊分别传达学习了全州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全州刑检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干警围绕重要讲话精神、检察热词,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2023年工作思路、具体措施、亮点特色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聚焦重点干。一是围绕业务指标聚力争先,紧扣专项工作合力创优,打造特色亮点形成品牌;二是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更远的眼光、更新的观念抢抓先机,推动数字检察建设,探索实践法律监督工作新路径;三是压紧压实责任,从严管理,发挥好考评指挥棒作用,做到事事有责,人人明责,时时尽责,要真考实评,苦干实干,实现整体水平提升。

会议强调,拼搏争一流。一是开足马力,冲刺目标,全力以赴不懈怠;二是善于闯新路,开新局,发现检察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创新性开展工作;三是雷厉风行,知行合一,团结一致,自信自立自强推动册亨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全院其他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