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4-24  作者:王秋雨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4日,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出席并讲话。

会上,胡兴燕传达学习了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系统内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在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系统内巡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永金在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以政治督察整改落实为重要抓手,持续做好做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要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于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部门内部监督,切实做到有责必问、有错必纠三是做实以案示警,守牢制度底线和法纪红线。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全体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防止今天的“旁观者”成为明天的“案中人”。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在工作中、生活上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落实“严”的措施,营造“严”的氛围。一要强化政治学习,做忠诚的检察官。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忠诚于法、忠诚于民。二要守好廉洁底线,做干净的检察官。深刻领悟“打铁还需自身硬”这一原则,自觉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三要干好检察业务,做担当的检察官。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新成效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履行好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更重责任。

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亚山主持,全体干警(含聘用人员)参会,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组组长王强到会指导并讲话。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