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30  作者:黄佳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党的先进性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6月29日,册亨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常学常新。

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教育引导每一名党员干警要把政治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基础课,做到持之以恒,常学常新。

——集体过“政治生日”忆初心谈感悟

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教育引导每一名党员干警要把政治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基础课,做到持之以恒,常学常新。

——听党组书记讲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同志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凝心聚力卓越创新》为题,从“新时代艰苦奋斗精神的主要内涵、为何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怎样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警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在会议室久久回荡,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此次活动,既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也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党员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初心使命,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推动册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