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册亨县检察院收到一封辗转几百公里的群众感谢信
时间:2018-09-28  作者:赵稣琳  新闻来源: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27日,一封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转寄的来四川达州市的群众感谢信及一面锦旗寄到册亨县检察院。

据悉,来信人叫王勇87,王勇一行27人自驾6辆车前往山水黔西南旅游,在从贵阳到兴义途中,其中一辆车爆胎停在路边换胎。这时,一辆警车经过,询问情况后,告知他们路边换胎是危险行为,前面十多公里有服务区,让其他5辆车先去服务区等候。他开启了警灯,便主动帮助王勇换轮胎,随后带着王勇到紫云服务区与朋友汇合,便悄悄离开了。通过警车特征王勇知道该车是黔西南州检察院所辖,却不知好心人的姓名、电话,于是将感谢信寄到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经黔西南州检察院核查,得知是册亨县检察院驾驶员罗俊同志做了好事不留名,便将感谢信转寄到了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一封感谢信,辗转几百公里,写满了来自四川省达州市游人的感激。罗俊同志做好事不留名,不声张雷锋精神再次被全院津津乐道。同事们问起,他总是不好意思的说,搭把手的事!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