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人员信息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发布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偷渡到境外实施诈骗两年之久,终获刑!
(04-25)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打电话赚钱很容易?当心成为电信诈骗的“帮凶”!
(04-19)
· 莫大意,这三起失火案都判了
(03-21)
· 【检护民生】避险车道不“避险”,公益诉讼不停歇!
(03-14)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囥宝”不是宝,是囹圄的牢
(03-12)
· 【以案释法】酒后报警找代驾,为何被提起公诉?
(03-12)
· 册亨检察:邀请人民监督员观摩监督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03-05)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非法出借银行卡,被提起公诉!
(02-29)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提高征信?下载借款软件转账,是诈骗!
(02-23)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被“高薪”贩卖的自由
(01-16)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男子盗窃屡教不改,再次“偷机”被起诉
(01-05)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网恋变网骗,两卡别乱借
(01-04)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 “见机行事”盗窃财物,被提起公诉
(12-29)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 一男子组织偷渡“淘金”,被判刑七年!
(12-26)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小额盗窃莫侥幸,多次盗窃也构罪!
(12-21)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提供银行卡为他人转移犯罪资金,获刑!
(12-20)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提供“手机口”帮助诈骗 两男子沦为“帮凶”获刑
(12-06)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顺手牵羊”,法网捕“狼”
(12-06)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 男子入户盗窃,盗取物品竟是文物!
(12-01)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社区矫正期间为所欲为,收监!
(11-23)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为谋取利益,提供银行卡助他人犯罪,最终被提起公诉
(11-22)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帮助“跑分”赚快钱,“真行”还是“真刑”?
(11-09)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贪图小利,沦为电诈帮凶!最终被逮捕
(11-09)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 防诈天天宣,执迷不悟成诈骗
(10-26)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 酒后起贼心,册亨一男子悔恨中领刑
(10-25)
· 【以案释法】无牌无证,还再次酒驾?法院判了
(10-19)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警惕“手机口”诈骗,这种“很刑”方式不可为!
(10-14)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租借银行卡以为可获暴利,实则竹篮打水一场空
(10-12)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出借电话卡就能赚钱?小心成为诈骗帮凶
(09-28)
·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捡到手机不还,还敢胡乱盗刷—— 你犯罪了!
(09-19)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册亨县纳福大道 邮编:55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32702000113号